柯南·赫本

爱我想爱的人,做我想做的事。

不懂

想要一个拥抱 大大的拥抱 一个可以很有安全感的拥抱 可以依靠的肩膀为什么命运总喜欢开玩笑呢喜欢你的你不喜欢 不懂个珍惜 伤害了别人不喜欢你的你偏喜欢 把所有的真心都奉献了出去 却伤害了自己似乎我们早已习惯了 在爱与被爱之间 再伤害与被伤害之间 徘徊童话故事看多 就会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 抬着头 高傲的仰望着天空 等待着王子的到来而每一丝希望 都在等待中破灭 每一份自信 都在等待中瓦解 每一份力量 都在等待中削弱 最后高傲仰望着天空的头慢慢的低了下来 看到的只有大地的悲伤。这个时候我想能做的只有微笑吧。不然呢 呵呵我想在人世间除了爱情其实还有很多值得我们珍惜的吧。例如亲情,友情等。我想在这个世界上亲情是最重要,最伟大的吧,因为即使有了爱情,它的升华也是亲情,不是么?然后就是友情,同样真正的友情好比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弟,亲姐妹吧。其实有的时候血缘并不代表一切不是么? 我的朋友们告诉我,我给他们的感觉就像“小公主”,我不明白,难道是我脾气太大了,还是。。。。。。于是我问TA们为什么这么说。TA们说:我是多变的,有时天真的像个孩子撒娇发脾气,有时懂事得像个大人能给朋友们一个依靠。而且有些事你很无所谓,有些事你又很讲究。有时感觉在你心里有一道所有人跨不进去的地方,但有时又感觉你把所有人当家人一样去关心感觉暖暖的。但永远不变的是你善良单纯的的心,还有微笑。还有周围总有人很关心很爱护你。听到TA们所说的我很感动,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我单纯的可怕。也许吧,我喜欢简单,也许说我是小公主是因为我不经世事的性格,好像永远对外界有一种保护层保护着我。不会被其它的腐蚀最原始的本质。 我真的很感谢那些爱我,疼我,把我当孩子,朋友,家人一样照顾,爱护我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!!!有些人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,但是如果那种好变了质我就接受不了,我就会讨厌,因为朋友越多越好,但有些位置只能是一个人。

评论